课题管理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课题管理
2018年度北京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研究课题战略重点项目中期答辩会议召开
[ 日期:2019-12-16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浏览次数: ]

2019年11月21日,北京市委教育工委、北京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中心在北京交通大学召开2018年度北京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研究课题战略重点项目中期答辩会。会议邀请了思想政治教育领域专家担任评审专家。北京市委教育工委及思政中心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承担北京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研究课题战略、重点项目的十余所高校课题组就课题研究任务完成情况、取得的研究成果、存在的不足以及下一步努力的方向进行了汇报,并回答了专家的提问。

思政中心自2008年设立北京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研究课题以来,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北京市委有关精神,紧紧围绕北京高校思想政治工作领域的重点难点热点问题组织开展课题研究,取得了一系列重要成果,为推动北京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创新发展提供了有力的理论支撑和智力支持。尤其是2011年起,战略、重点课题纳入北京市社会科学基金项目序列,思想政治教育课题的层次和影响力进一步提升。在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指引下,思政中心将进一步完善、深化、拓展课题管理工作,努力为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北京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