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中心公告
关于公示北京高校“三全育人”优秀成果评选结果的通知
[ 日期:2021-05-28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浏览次数: ]

各高校党委: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精神,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入推进北京市“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建设,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北京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中心于2021年4月20日发布了《关于开展“三全育人”优秀成果评选活动的通知》。自评选活动启动以来,共收到各类申报成果188项,集中反映了2018年以来北京高校在“三全育人”综合改革理论研究和实践探索等方面取得的经验与成绩,对于进一步深化北京高校“三全育人”工作具有较好的借鉴意义。经组织专家评审,共评出优秀成果68项,其中,工作案例类优秀成果奖40项,专著类优秀成果3项,论文类优秀成果奖21项,课题类优秀成果奖4项。现对评选结果进行公示,具体名单见附件。如发现问题,请于3日内反映。

    联系人:孟珍珍,51682646;单晓宁,51683079。

    附件:获奖成果公示名单

                 

                       北京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中心

                                             2021年5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