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题管理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课题管理
思政中心召开2020年度北京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研究重点课题开题会议
[ 日期:2021-04-07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浏览次数: ]

  2021年3月26日下午,北京市委教育工委、北京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中心组织召开2020年度北京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研究重点课题开题会议。全国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原主任、中国文化软实力研究中心主任张国祚,首都经济贸易大学原党委书记冯培,清华大学文科资深教授、中央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和建设工程《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教材编写组首席专家吴潜涛,中央财经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冯秀军,北京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中心办公室常务副主任屈晓婷,北京市委教育工委宣教处副处长马驰知担任评审专家。

    评审会上,来自北京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中国农业大学、北京科技大学等高校的11个重点课题组分别就课题的研究内容、研究任务及相关开题工作进行了汇报,并回答了专家的提问,专家组就课题研究思路、研究计划、研究方法等方面进行了指导。

   思政中心一直以来认真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紧紧围绕北京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积极组织开展科学研究。今后,思政中心将持续做好北京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研究课题的管理工作,不断推出高质量的研究成果,坚持为促进北京高校思想政治工作高质量发展、队伍专业化成长发挥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