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题管理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课题管理
关于组织2015、2016年度首都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战略、重点课题集中结题的通知
[ 日期:2018-03-26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浏览次数: ]
各课题组:
        根据《首都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研究课题管理办法》,按照课题研究进度安排和研究实际,2015、2016年战略重点课题已进入结题阶段,北京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中心拟定于2018年6月底召开集中结题会议(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请各课题组提前做好结题准备。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结题条件
        1.课题研究目标任务已经全部完成
        2.战略课题:1份结题申请书、1份研究报告、3-4篇公开发表的论文和1本专著
          重点课题:1份结题申请书、1份研究报告、2-3篇公开发表的论文
        二、结题程序
        1.凡符合条件的战略、重点课题组,请将《结题申请书》(见附件1、2)、研究报告、已发表论文复印件、书稿、调查问卷及报告、学校财务出具的课题经费决算单等结题材料一式五份提交至中心办公室审核。同时,以上材料均需提供电子版(包括部分材料扫描的电子版),请以“课题类别+课题负责人姓名”为主题发送邮件至keti16@126.com。
        2.中心办公室将于6月组织结题评审会,听取各课题组的汇报,汇报内容:研究思路、框架,研究的主要内容,研究中已取得的成果以及存在的问题;汇报时间:8分钟。具体时间地点将另行通知。
        三、相关要求
        1.所有纸质版和电子版结题材料须于2018年5月31日前,送到中心办公室。
        2.由于特殊情况不能按期结题者,请课题负责人向中心办公室递交书面申请,说明原因及拟结题时间(最多可延长半年时间)。
        3.未按期结题者,不能申请下一年度北京高校思想政治教育研究课题。
 
        联系电话:51683079李敏     51683540咸晓红
        办公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上园村3号北京交通大学机械工程楼 东楼D514/D508  


                                                                      
2015年度结题申请书.doc 2016年度结题申请书.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