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工作动态
思政中心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致厦门大学建校100周年贺信和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集中学习会议
[ 日期:2021-04-23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浏览次数: ]

2021年4月12日上午,思政中心党支部组织召开集中学习会议。支部书记屈晓婷主持,全体党员出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致厦门大学建校100周年贺信》和《习近平在福建考察时强调在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上展现更大作为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福建篇章》精神。

本次会议以文献学习和视频学习相结合的方式开展,支部党员在会前认真自学文献内容,在会上观看支委会收集整理的新闻联播和中央电视台新闻频道的相关报道,并充分交流学习心得。

通过本次学习,支部党员深刻领悟了习近平总书记对高等教育的殷切期许,并深刻认识到要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纷纷表示,在期刊编办和课题管理的过程中,始终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切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在建设世界一流大学的过程中不断学习、与时俱进,全面提升服务北京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