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工作动态
2014、2015年度首都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战略重点课题集中结题会议召开
[ 日期:2017-09-30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浏览次数: ]

      2017年9月29日下午,2014、2015年度首都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战略重点课题研究工作集中结题会议在北京交通大学召开。首都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中心副主任、北京交通大学党委副书记颜吾佴,首都经济贸易大学党委书记冯培,北京市哲学科学规划办公室原副主任、北京史学研究会会长李建平,市委教育工委宣教处处长王达品、副处长寇红江,北京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王树荫等专家出席。

      会上,来自清华大学、北京化工大学、华北电力大学、北京交通大学、北京等高校的9个战略、重点课题组就课题研究任务完成情况、取得的成果、存在的不足等进行了汇报,并回答了专家的提问。       专家组认为,大部分课题组研究能够认真执行研究计划,研究思路清晰,研究方法得当,取得了一定的研究成果,基本实现预期研究目标,达到了结题要求。经投票表决,同意7个课题组结题,其中:2项优秀、2项良好、3项合格,其余2个课题组暂缓结题,进一步修改完善后再行结题。专家组同时建议各课题组今后进一步完善研课题研究工作,推动课题成果转化,进一步增强研究的实效性。       今后,思政中心将进一步加大课题管理力度,严把结题评审质量关。希望各个课题组高度重视,认真投入,扎实做好研究工作,确保按时高质量完成研究任务。